Aros

滴水藏海

不知什么时候起,我不再那么封闭,心门对外界开放。每一个人在心里都有其特殊的存在,对每一个人的情感都不尽相同。
思维奇特,性格孤僻,我好奇其内在而忍不住与其交流
嬉皮笑脸,外粗内细,我有意无意与其相互体贴
心思细腻,极度敏感,有一些情怀使我们远远地不谋而合
东张西望,难以揣测,我总是隐藏自己而对其暗中观察
坦诚正直,言着大局,我虽不屑于大话而之却时常恭听其诚词
沉稳寡言,自有娱乐,我对其尊敬景仰之至。

有这么一个人,优秀至极却沉稳寡言,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居功自傲四处炫耀,助人耐心之至。人做到此步,也算是心修地恰到好处。

他所在的位置是我不可企及的高度
他心里的世界也是我不想践踏的净土
他本就该飞向更高的高度
而我以他为标杆为方向,
本就是一种幸福❤

评论

热度(13)